首页 > 文化宣传 > 正文

“美丽中国 心仪广西”文艺演出亮相科威特获好评

2018年06月29日 15:39    来源:中国侨网





演出现场。

  中国侨网6月29日电 据中国驻科威特大使馆网站消息,近日,在中国驻科威特使馆和科威特文化、艺术与文学委员会共同组织下,由柳州市艺术剧院和广西杂技团组成的广西艺术团来科威特参加科“第21届国际音乐节”,并在当地阿卜杜侯赛因剧院上演“美丽中国·心仪广西”主题文艺演出。

杂技表演。
杂技表演。

  演出在舞蹈《欢乐中国年》的热烈气氛下拉开序幕,男声独唱《今夜无人入睡》、竹笛演奏《策马扬鞭送粮忙》、舞蹈《水之灵》和《千手观音》、男女合唱《我像雪花天上来》、器乐联奏《国乐五彩》等接连上演,充分展现了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演员娴熟的表演让观众沉浸其中,喝彩连连。杂技《肩上芭蕾》,将传统杂技“对手顶”与西方优雅的芭蕾巧妙结合,给观众一种全新的视觉震撼,现场的欢呼与掌声接连不断。

  演出在快乐、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来宾纷纷赞扬演出引人入胜,对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赞叹不已,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观看中国的演出。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