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宣传 > 正文

“中国现代电影周”在华沙开幕 近百名观众观影

2018年06月26日 16:26    来源:新华网

  “中国现代电影周”在华沙开幕

  新华社华沙6月25日电(记者石中玉 周楠)“中国现代电影周”25日在波兰首都华沙开幕,近百名波兰观众到场观看开幕影片《寻找成龙》。

  在开幕式上,波兰电影家协会主席、曾执导中波合拍影片《虎年之恋》的波兰导演亚采克·布罗姆斯基说,中国优秀电影在波兰上映可帮助波兰民众更多地了解中国。

  《寻找成龙》的导演、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江平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这次在波兰放映的10部影片,是由波兰电影家协会多位选片人从144部电影中精选出来的,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电影和中国人民生活的变化。

  本次电影周活动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和波兰电影家协会合作举办,将在未来6天内播放《我的战争》《谢瑶环》《美人鱼》《狼图腾》《飞越老人院》等10部中国电影。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