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第三届“京华奖”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召开

2018年06月08日 13:21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6月6日电 据据北京市侨办网站消息,近日,第三届“京华奖”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在北京会议中心顺利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20名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北京市侨联副主席苏泳,北京市政府侨办主任刘春锋、副主任贺淑晶、副巡视员鲁延鸣出席了会议。

  会上,市政府侨办副主任、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贺淑晶同志对本届“京华奖”前期工作进展情况作了说明,逐一介绍了20名候选人建议人选的相关情况。市政府侨办主任、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春锋同志作了讲话,对后续阶段的宣传工作及背景审查环节进行了部署,强调了候选人要资质过硬,材料真实,展现榜样力量,发挥出“京华奖”评选工作对凝聚海外侨务资源、助力首都转型发展的重要作用。

  目前,第三届“京华奖”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收到来自全市97家单位的推荐材料,共有候选人人选125名,涵盖科技、经济、文化、公益、社(会)卫(生)教(育)体(育)等领域。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