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外侨办调研组走访调研留学人员创业园

2018年05月22日 15:4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桂林5月21日电(陆汉宝)5月18日,桂林市外侨办调研组一行到桂林留学人员创业园走访调研。

  桂林留学人员创业园创建于2001年,是专为到桂林创业的留学人员等高层次人才而设立的创业基地。目前,创业园占地面积17万平方米,在孵企业427家,多为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等高科技企业。

  调研组与创业园有关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创业园企业部部长唐晓娇概述了园区孵化企业情况,她希望桂林市外侨办多搭建平台,为园区企业招才引智和“走出去”创造条件。

  调研组非常赞赏桂林留学人员创业园的发展定位和机遇,建议园区进一步适应留学人员的新情况、新特点,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以血缘、地缘、业缘为纽带,多渠道引进人才,并表示,桂林市外侨办相关部门将发挥职能优势,推动更多留学人员到桂林创新创业,为桂林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人才支撑。

  此前,调研组先后到桂林市人社局、市人才办了解有关留学人员创业优惠政策情况。(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