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泰国海南会馆考察团访琼寻商机

2018年05月21日 15:51    来源:中国侨网





泰国海南会馆考察团访问海口。 琼芬 摄

  中国侨网海口5月21日电 (琼芬)泰国海南会馆理事长冯尔真近日率代表团一行16人访问海口,旨在考察调研海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推动琼泰两地务实合作。

  海口市外事侨务办副调研员王信科在接待代表团一行时表示,去年泰国海南会馆组织了泰国九属会馆的乡亲来海南参观考察,今年又组织代表团来琼交流访问,两地交往不断深化。他希望,会馆继续在泰多宣传推介海南、海口,鼓励更多在泰侨胞和侨企来海口投资发展。

  冯尔真表示,将不遗余力地支持家乡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港),对侨胞来说,也将迎来更多机遇。

  据了解,泰国海南会馆成立于1946年,近年来,该会馆多次组织旅泰乡亲返琼考察、寻根问祖,支持祖籍家乡经济建设,为促进琼泰两地友好往来与务实合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