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中华文化大乐园”优秀才艺学生交流团蒙古国演出

2018年05月04日 15:32    来源:人民网





倪同言、孟显桐笛子二胡合奏《野蜂飞舞》。

  原标题:“中华文化大乐园”优秀才艺学生交流团在蒙古国成功演出

  人民网乌兰巴托5月4日电(记者霍文)由中国国务院侨办主办,北京爱乐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旅蒙华侨协会、旅蒙华侨蒙中友谊学校共同承办的“2018中华文化大乐园”优秀才艺学生交流团演出3日晚在蒙古国工会文化宫成功举办,中国驻蒙古使馆官员、旅蒙华侨蒙中友谊学校师生、华人华侨及中资企业代表8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来自北京等地的20余名10岁至17岁身怀绝技的优秀才艺学生倾情奉献的京剧、武术、杂技、二胡、笛子、歌舞等中华传统精彩艺术节目,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中华文化大乐园”是国务院侨办、中国海外交流协会推出的一项旨在增进海外华裔青少年了解中华文化的品牌活动,受到广大华裔青少年的普遍欢迎。同时,该项活动也成为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增进中外友好合作的平台。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