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54位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在华侨大学研习创业之道

2018年05月02日 14:57    来源:福建侨报

  本报讯 4月24日,由28-365365主办的侨务引智品牌活动——第35期“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回国创业研习班”首次落户厦门,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开班。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54名学员将在厦门、福州等地一同学习创业课程、考察“侨梦苑”及有关创新创业基地,开展人才和产业政策推介、项目路演对接,与相关部门沟通和知名投资公司负责人洽谈。

  国侨办副司长夏付东、福建省侨办副主任林泽春、华侨大学副校长曾路、厦门市外侨办主任李啸萍等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李啸萍主持。开班式后,夏付东为学员主讲第一课——《回国创业的机遇与挑战》。

  林泽春在致辞中表示,福建是著名侨乡,“侨”是推动福建改革开放的重要力量。希望广大华侨华人专业人士抓住福建发展的历史性机遇,参与新一轮的科学发展。福建将继续发挥海外人才优势,汇聚海外智力资源,构建引进国外智力、技术、人才和高新技术项目的工作平台,采取一系列有效举措为福建经济社会建设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他寄语各位学员,借此次研习班的机会,加深对福建的了解,为福建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曾路希望各位学员作为华大的校友,继续关心和支持华侨大学的建设。

  本期研习班班长、厦门碤创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传洲代表研习班学员感谢主办方搭建了良好的创业研讨及沟通交流平台,相信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拥有不同学习经历、专业背景和创业心得的华侨华人专业人士能在本期研习班里碰撞出新的火花,取得收获。 (许丹 上官晓婧)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