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蒙古国38位优秀中小学生获中蒙文化教育基金会奖励

2018年04月28日 16:1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蒙古国38位优秀中小学生获“中蒙文化教育基金会”奖励

  新华网乌兰巴托28日电(意特格乐)由“中蒙文化教育基金会”发起的2018年春季“希望之星”、“雏鹰计划”奖励项目颁奖仪式,27日在中国银行乌兰巴托代表处举行,蒙古国38位优秀中小学生获奖。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邢海明、文化参赞李微,中蒙文化教育暨社会基金会理事长代兴军等中蒙各界上百人参加了当天的颁奖仪式。

  中蒙文化教育暨社会基金会主办的奖学金项目,于3月初在蒙古国国立大学孔子学院组织选拔考试,蒙古国各地255名学生参加考试,最后31名中小学生获得“希望之星”奖学金奖励、7名中小学生获得 “雏鹰计划“助学金奖励,每位学生奖金为3000元人民币。

  据介绍,中蒙文化教育暨社会基金会奖学金项目每年选拔2次。2014年以来,中蒙文化教育暨社会基金会已举办八届中小学生的“希望之星”奖学金、 “雏鹰计划“助学金选拔考试,到目前,蒙古国各地累计已有2347名学生参加了考试,304名中小学生获得了该奖项。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