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又声会见菲律宾菲华青商会访华团

2018年04月21日 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4月20日电 (记者 付强)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务院侨办主任许又声20日会见了菲律宾菲华青商会访华团,寄语青年一代华商积极融入当地社会,为推动中菲合作交流再添华彩。

  菲律宾菲华青商会成立于2015年,现有会员300余人,均为来自菲律宾各行各业的青年华商。

  许又声表示,菲华青商会继承了老一辈的优良传统,不仅热心侨社事务,也坚持回馈当地社会、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在菲律宾民众间赢得良好口碑,为促进中菲友好往来贡献颇多。

  许又声指出,菲律宾侨社历史悠久、发展良好,华侨华人融入程度高,与住在国民众和睦相处。他希望青年一代华商遵守当地法律法规,文明经商,同时注意尊重团结老一辈华侨华人,共同推动和谐侨社建设。

  许又声还强调,青年华商应该成为中国驻外使领馆联系华侨华人的纽带,助力菲律宾侨社长期健康发展。

  “各位都是年轻一代的佼佼者,希望大家更好发挥带头作用,为推动中菲人文交流和经济合作再添华彩,”许又声说。

  菲律宾菲华青商会会长施逸川介绍了在河南参加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及经贸交流活动的情况。他表示,菲华青商会将继续团结旅菲各界青年精英,为中菲关系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