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辽宁外侨办副主任会见韩国济州韩中交流协会代表团

2018年04月13日 16:40    来源:中国侨网





图片来源:辽宁省外侨办网站

  中国侨网4月13日电 据辽宁省外侨办网站消息,4月12日,辽宁省外侨办副主任高爱华在友谊宾馆友谊宫会见韩国济州韩中交流协会会长李英淑一行。韩国济州韩中交流协会是友华团体,会员皆为济州各界有影响力的人士。协会曾于2016年11月在首任会长梁洪哲的带领下成功访问辽宁,与辽宁省中韩友好协会等团体建立友好关系。

  会见中高爱华表示,近几年来辽宁省外侨办与韩中交流协会建立了友好联系,时间虽然不长,但是交流十分频繁,双方你来我往,相互间的了解和友谊不断加深。协会自2012年创立以来,积极促进济州与中国地方间友好交流与合作,为中韩两国和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和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强与包括济州道在内的韩国各地方之间的友好交流合作,为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英淑表示,这是其任会长以来第一次访问辽宁,希望此次的访问能够增强与辽宁省在经济文化领域的交流,开启济州道与辽宁省在各领域合作交流之窗。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