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天星会见中国旅美科协总会候任会长焦德泉一行

2018年04月12日 1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4月11日,中央统战部副部长谭天星在北京会见了中国旅美科协总会候任会长焦德泉一行。 中新社记者 张勤 摄

  中新社北京4月11日电 (记者 付强)中央统战部副部长谭天星11日在北京会见了中国旅美科协总会(下称“旅美科协”)候任会长焦德泉一行。

  中国旅美科协总会成立于1992年,是以留美专业人士为主的专业性、学术性团体,目前有16个分会、会员近万名。

  谭天星表示,旅美科协成立早、层次高、网络全、影响大,多年来为团结旅美专家学者力量,推动中美多领域交流合作,助推留美学人回国创新创业,助力在美学者取得事业更好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谭天星还谈到刚刚落幕的博鳌论坛。他说,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开启了中国对外开放的新局面,让世界看到中国进一步扩大开放、合作共赢的决心,提振了世界对中国发展的信心。

  谭天星指出,中国政府着力完善政策环境,深化各项服务,推动创新创业,这为海外人才参与其中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和难得的机遇。

  他希望旅美科协继续发挥影响力和凝聚力,为促进中美合作交流发挥更大作用,同时继续以多形式参与中国创新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中国旅美科协总会候任会长焦德泉表示,旅美科协目前已在国内开设3个办事处、9个联络处,今后将继续发挥专业平台作用,为中国创新创业贡献更大力量。(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