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比利时布鲁塞尔首都大区副主席访四川 推动合作交流

2018年04月11日 16:39    来源:中国侨网





朱鹤新副省长在蓉会见范昂日尔一行

  中国侨网4月11日电 据四川外侨办网站消息,比利时布鲁塞尔首都大区副主席范昂日尔近期率政府代表团访四川。四川省副省长朱鹤新会见代表团。

  朱鹤新希望双方在友好省区关系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友谊,扩大经贸、教育、人文等领域合作;欢迎比利时企业来川投资兴业或设立代表处,鼓励两省区开展青年之间的交流。

  范昂日尔表示,四川与布鲁塞尔首都大区在地理位置、生活氛围等方面十分相似,他非常看好四川的投资环境,他表示将积极推动布鲁塞尔与成都开通直航,为密切双方交流合作提供便利。

湖北省外事侨务办主任郑莉出席“四川-布鲁塞尔”之夜晚会并致辞
四川省外事侨务办主任郑莉出席“四川-布鲁塞尔”之夜晚会并致辞

  访川期间,代表团还分别与四川航空公司、成都理工大学、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进行座谈,就开通成都至布鲁塞尔直航,深化两省区教育、科研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深入探讨。此外代表团还出席了“四川—布鲁塞尔之夜”、生物医药研讨会及“东波西波”图片艺术展等活动,考察了科学城规划馆、欧洲中心和都江堰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

范昂日尔一行考察四川航空公司
范昂日尔一行考察四川航空公司

  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牛晓峰、四川省外事侨务办主任郑莉,以及教育厅、文化厅、四川大学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出席相关活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