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四川泸州一社区获评“全国为侨公共服务示范单位”

2018年04月11日 16:36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4月11日电 近日,“全国为侨公共服务示范单位”授牌仪式在四川泸州市龙马潭区龙桥子社区举行。

  四川省外侨办机关党委书记孙胜在仪式上说,对龙桥子社区获此殊荣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基层的各级侨务干部和广大归侨侨眷致以亲切的慰问。龙马潭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辖区内侨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做了表态发言。

  2017年以来,泸州市龙马潭区红星街道龙桥子社区积极开展“全国为侨公共服务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经四川省外侨办择优推荐上报国务院侨办,国务院侨办筛选,四川省有成都市、绵阳市等地的四个社区共同被评为“全国为侨公共服务示范单位”。(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