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温州高校赴欧洲参加浙江国际教育展 取得预期效果

2018年04月10日 16:11    来源:中国侨网





图片来源:温州外侨办网站

  中国侨网4月10日电 据温州外侨办网站消息,近日,温州大学、温州肯恩大学和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抱团赴西班牙、意大利参加浙江国际教育展,共接待学生咨询近600人次,招生意向学生100余人,取得预期效果。

  展会期间,温州高校还积极与当地教育机构开展对接交流,温州肯恩大学与维罗纳大学、罗马中华语言学校达成合作意向;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和意大利圣乔治学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与IED巴塞罗那欧洲设计学院等多所院校达成合作意向。

图片来源:温州外侨办网站
图片来源:温州外侨办网站

  此次浙江国际教育展是由浙江省商务厅、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温州高校积极做好项目对接,广泛宣传温州高校专业设置和国际化成果,不仅为西班牙、意大利当地学生客观了解温州高校提供了面对面机会,也为温州高校提高国际知名度迈出了重要一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