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苏州市侨办主任会见德国华企代表 推动交流合作

2018年04月03日 15:5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4月3日电 据江苏省侨办网站消息,近日,德国华人科技工商协会(TCACG)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朱宾,携带该协会多个高新技术项目赴苏州考察交流,到访相城区、常熟市、昆山市等地,苏州市侨办主任杨新亲切会见,副主任沈永明陪同考察。

  杨新对朱宾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苏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表示,去年,苏州经济发展稳中有进,排名全国大中城市前列,新兴产业占比近50%,苏州侨商投资企业作出了重大贡献。苏州市侨办作为华侨华人的“娘家人”,希望通过此次牵线搭桥,务实合作,把德国华人华侨科技工商协会的人才项目引到苏州来,促使苏州“创新驱动经济”的发展战略与德国“工业 4.0”战略及其在智能制造领域的优势进行完美结合,为苏州与德国在工业与科技领域的深入合作发展共同努力。

  朱宾感谢苏州市侨办在前期对接、项目匹配等方面所做的务实高效工作,表示在苏州期间多考察几个地方,力争把所带人才项目能在苏州早日落地,开花结果。

  德国华人科技工商协会是由在德国工作和生活的华人华侨中的高端专业技术人士组成,致力于推动中德之间在工业、科技与商务领域合作发展,会员具有德国的博士学位并且有德国企业工作或创业的经历人员组成。协会既是培育德国华人华侨创新创业项目的孵化器和德国企业开拓中国市场的桥梁,也是吸引并服务于中国企业到德国投资及离岸创新的桥头堡。同时,协会也是一个在高科技及工商业领域的高端咨询服务机构和国际智库,为中德两国政府和企业提供战略咨询服务。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