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青田县旅德华商携高新项目回乡“联姻”

2018年04月02日 16:00    来源:青田侨报

  我县旅德华商携高新项目回乡“联姻”

  与青田绿水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本报讯 (记者 禾庆) 日前,由德国华侨华人公共外交协会组织的,该协会会长杨强华为团长的“德国华商高层次人才华夏行”一行14人,携高新项目到丽水,寻求“联姻”,并与相关部门与企业进行了面对面的项目交流对接。(青田)县人才办、招商局及青田绿水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项目对接。

  在项目对接会上,德国华商专家们对部分项目进行了路演,表示丽水是一个非常好的投资热土,希望带来的项目能在丽水开花结果。并在会后走访考察了部分企业生产情况。在青田绿水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团还参观了污泥处理设备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相互交流了有关污泥处理的情况,并畅谈合作前景,达成合作意向。

  据了解,这次“德国华商高层次人才华夏行”代表团成员来自德中工程交流协会、中德文化交流促进会、德国热线有限公司、HW工业产品有限公司、德国SWG公司等德国重要技术部门和知名公司企业。携带回来的34个合作项目涉及文化创意、人工智能、环保节能、医药、新型建筑、大数据、现代农业、软件开发、工业机械等十多个专业领域,其中不少项目具有国际领先水平,如德国国际一流农机具技术、德国新型节能建筑、最新生活垃圾处理技术、多功能复合材料3D打印技术、智能制造及物联网背景下镶入式软件的质量检测等。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