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北京市侨办与俄罗斯友好侨团举行座谈交流活动

2018年04月02日 15:57    来源:中国侨网





北京市侨办与俄罗斯友好侨团举行座谈交流活动。

  中国侨网4月2日电 据北京侨办网站消息,近日,俄罗斯中国一带一路贸易促进会、俄罗斯华人华侨联合会访问团一行8人,在会长沈木辉的带领下到访北京侨办。北京市侨办主任刘春锋、副主任李长远与到访嘉宾进行了友好交流。

  北京市侨办主任刘春锋致辞

北京市侨办主任刘春锋致辞

  刘春锋首先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代表团一直以来对首都侨务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座谈时,刘春锋表示,希望俄罗斯中国一带一路贸易促进会和俄罗斯华侨华人联合会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在促进中俄经贸文化交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助力北京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中继续做出积极贡献。

  北京市侨办副主任李长远与会

北京市侨办副主任李长远与会

  俄罗斯中国一带一路贸易促进会名誉会长沈木辉发言

俄罗斯中国一带一路贸易促进会名誉会长沈木辉发言

  俄罗斯中国一带一路贸易促进会名誉会长沈木辉在座谈时谈到,北京侨办始终以开放包容的姿态开展首都侨务工作,广泛团结联络海内外侨胞,及时传递国内信息,积极提供为侨服务的各种保障措施,拓展侨胞事业发展的平台,组织开展各种活动,让广大海外侨胞最大限度的感知中国变化和首都发展,他表示愿意在经贸文化、科技人文、一带一路建设,助力北京冬奥会等方面加强与北京侨办的合作和交流。

  俄罗斯华侨华人联合会副会长马强发言

俄罗斯华侨华人联合会副会长马强发言

  俄罗斯华侨华人联合会副会长马强、宫伟、聂海强分别从发挥俄罗斯冰雪运动强国的优势助力北京冬奥会,支持莫斯科华人华侨企业入驻北京侨梦苑,促进华侨华人企业健康发展,共建创新创业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友好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