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泰国温州商会代表团访问温州乐清 助力国际友城建设

2018年04月02日 15:56    来源:中国侨网





图片来源:温州外侨办网站

  中国侨网4月2日电 据温州外侨办网站消息,近日,泰国东方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章毓林、泰国温州商会执行会长郑炳克等一行6人访问乐清,受到了温州乐清市外侨办主任张其贵等热情接待。

  双方举行了友好交流座谈,考察团来访的主要目的是为温州乐清和泰国班赛或林查班市建立友好城市牵线搭桥,探讨两个城市之间交流与合作的具体领域,推进友好关系的实质性缔结。考察团还就泰国目前经济、教育等产业的发展方向和商贸机会进行了沟通,表示愿意为促进乐清企业与泰国的经贸合作创造平台。

图片来源:温州外侨办网站
图片来源:温州外侨办网站

  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公安局出入境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听取了警营文化、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和“最多跑一次”改革等情况介绍。整洁优美的环境,高效便捷的服务,浓浓的侨文化气息给考察团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家乡侨务部门创新载体,搭建侨务文化传播平台,为侨胞们提供便捷服务,让海外侨胞们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郑炳克由衷感叹道,并挥墨写下“心系侨民 情牵故里”几个字。(施夕夕)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