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上海侨办副主任出席侨法宣传月徐汇片区主题活动

2018年03月30日 16:09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3月30日电 据上海侨务网站消息,近日,上海市侨办副主任姚卓匀出席了由市政府侨务办公室主办,徐汇区侨办、上师大统战部承办,漕河泾开发区、徐家汇街道、天平街道、虹梅街道、漕河泾街道协办的“为侨服务搭平台四位一体共发展”——2018年上海市侨法宣传月徐汇片区主题活动。徐汇区统战部、上师大统战部领导,上师大和4个街道新侨驿站负责人、侨务干部以及新、老侨界人士80余人参加了活动。

图片来源:上海侨务网站
图片来源:上海侨务网站

  活动中,上海市侨办国内处负责人介绍了基层侨务工作及有关涉侨政策,上师大、徐家汇街道、天平街道、虹梅街道、漕河泾街道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新侨工作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在互动交流环节中,新、老侨界人士积极参与,踊跃发言,现场气氛融洽活跃。

  姚卓匀在讲话中着重强调了“侨法宣传月”活动和基层侨务工作要进一步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创新侨法宣传形式,进一步务求工作实效,二是加强基层侨务指导,进一步注重工作特色,三是整合基层侨务资源,进一步强化工作能力。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