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成都市外侨办召开服务新侨创新创业座谈会

2018年03月30日 16:09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3月30日电 近日,由成都市外事侨务办和郫都区委统战部共同主办的“服务新侨创新创业座谈会暨为侨维权法律知识讲座”在郫都区菁蓉镇举行。会议旨在搭建新侨企业与政府之间沟通交流平台,发挥新侨创新创业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会上,来自成都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的近40位新侨企业代表,聆听了成都市为侨维权法律服务站律师现场解答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保护法》以及前期收集的股权、债务、经济合同和企业管理等新侨企业普遍关心的法律问题,并与郫都区税务局、人社局、知识产权局、商务局、市管局和双创两委等职能部门代表就人才引进政策、企业知识产权、税收优惠政策、股权变更登记、创业环境等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成都市外事侨务办、郫都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并讲话。(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