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秘鲁福建同乡会侨领到访福建南平

2018年03月29日 18:14    来源:中国侨网





  秘鲁福建同乡会顺昌会馆副会长葛晓灵、妇女组组长张梅卿等一行,日前在南平顺昌县侨联主席李辉的陪同下拜访南平市侨联。

  中国侨网南平3月29日电 据福建省南平市侨联29日消息,秘鲁福建同乡会顺昌会馆副会长葛晓灵、妇女组组长张梅卿等一行,日前在南平顺昌县侨联主席李辉的陪同下拜访南平市侨联。

  在南平调研的福建省侨联副主席林俊德,南平市侨联主席黄伟、副主席滕爱兰等,会见了葛晓灵一行。

  葛晓灵详细介绍了闽籍旅秘华侨华人工作、生活和秘鲁侨团发展情况,并提出筹办秘鲁南平社团的想法。

  林俊德对同乡会积极团结服务凝聚旅秘闽籍侨胞,发挥华人媒体优势,传递祖国家乡资讯,传播中国声音,弘扬中华文化善举给予高度肯定,对创办秘鲁南平社团的建议表示赞赏和支持。

  他要求南平市、顺昌县两级侨联要积极对接、支持配合。林俊德表示,希望旅秘侨亲办好侨社,搭建中秘经贸文化交流的桥梁纽带,进一步团结凝聚海外华侨华人,共同致力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黄伟就秘鲁南平社团的筹备工作进行交流指导。(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