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广东省侨办党组书记雷彪会见东非广东同乡总会代表

2018年03月29日 15:39    来源:中国侨网





广东省侨办党组书记雷彪会见东非广东同乡会一行

  中国侨网3月29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广东省侨办党组书记雷彪会见了东非广东同乡总会副会长何文江先生一行,广东省侨办副主任黎静陪同会见。

  何文江会长跟雷彪谈了该会学习中国“两会”精神特别是政府工作报告的心得体会,认为报告高屋建瓴,思想内容丰富,温暖人心,接地气,很给力,回应了众多民生期盼。东非广东同乡总会全体会员将认真领会“两会”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何文江会长还表达了该会希望筹建南粤艺术团的设想。

广东省侨办党组书记雷彪(右四)、副主任黎静(右三)与东非广东同乡会代表合影留念
广东省侨办党组书记雷彪(右四)、副主任黎静(右三)与东非广东同乡会代表合影留念

  雷彪对东非广东同乡总会何文江副会长的到访表示欢迎,他称赞东非广东同乡会各位乡亲身在海外,关心中国“两会”,关注国家发展。希望东非广东同乡总会把中国“两会”精神和中央政策宣传好,积极融入当地社会,让当地的华人华侨和国际友人了解中国最新发展,同时从实际出发,积极弘扬和推广中华优秀文化和岭南优秀文化,扩大社团影响力,促进中非友谊长青。(图文:谌水生)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