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福建南平市外侨办主任走访调研武夷山侨资企业

2018年03月27日 15:5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3月27日电 近日,福建南平市外侨办高天明主任一行到武夷学院及武夷山市部分侨资企业走访调研。

走访武夷学院
走访武夷学院

  在福建武夷学院,高天明与武夷学院党委副书记姚进生、统战部部长林元昌等校领导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外事侨务资源优势服务南平市高等教育发展,合作开展涉外涉侨活动等方面座谈交流,对武夷学院长期以来对南平市外事侨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与学院部分归侨侨眷老师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家庭状况,并送上慰问金。

走访侨企
走访侨企

  其后,高天明一行先后走访慰问武夷星茶业有限公司、福建省闽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武夷山祥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武夷山美华实业有限公司等侨资企业。(南平市外侨办 何敏生 黄燕虹)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