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江苏镇江市侨办走访慰问贫困帮扶对象

2018年03月27日 15:51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3月27日电 3月26日下午,江苏镇江市侨办赴镇江句容市白兔镇幸福村、茅庄村,唐庄村开展扶贫团队慰问活动,了解贫困户们的近期生活、身体情况,并为30户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镇江市侨办调研员王金华参加慰问。

走访慰问白兔镇幸福村贫困户
走访慰问白兔镇幸福村贫困户

  近期,镇江市侨办根据镇江市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扶贫慰问调研活动的通知》精神,积极对接扶贫工作团队,狠抓工作落实,制定了详细的慰问工作计划。2018年镇江市侨办将结合业务工作特点,重点做好困难归侨、贫困帮扶对象的家庭基本信息和家庭成员信息的收集工作,将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镇江市侨办来稿)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