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天津市侨办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侨资企业考察调研

2018年03月26日 17:04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3月26日电 为深入开展“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落实“天津八条”要求,进一步做好侨资企业服务工作,近日,天津市侨办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侨资企业SM集团天津滨海城市广场考察调研。

  调研期间,天津市侨办向企业传达了市级机关干部大会暨“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动员会精神,重点介绍了天津市在服务侨资企业、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开展的创新举措和2018“华博会”筹备情况,并诚挚邀请SM集团主席施至成先生出席 “华博会”开幕式。SM集团相关负责人员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对天津市侨办长期以来对企业和项目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双方就企业招商、宣传和引进新业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SM集团总部设在菲律宾,在全球拥有67家大型综合购物中心(中国7家)。其中,天津滨海城市广场是SM集团在国内规模最大的项目,一期项目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投资近300亿元,主要经营日用百货、餐饮、休闲及文化娱乐等项目,目前,二期商场招商项目正在积极推进。(天津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