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成都一社区获称“全国为侨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单位”

2018年03月23日 14:59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3月23日电 近日,“全国为侨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单位”授牌仪式暨“侨爱工程”义诊义疗活动在成都市武侯区丽都花园社区隆重举行。

  武侯区红牌楼街道丽都花园社区是成都市首个被国务院侨办授予“全国为侨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单位”称号的单位。近年来,丽都花园社区以“为侨服务,凝聚侨心,心系侨眷,共筑侨爱”为目标,探索“党建+侨务”新模式,通过“发挥三个作用、整合三大力量”,丰富了为侨服务内容,扩大了为侨公共服务供给,提高了为侨服务工作质量和水平,更好地满足了辖区内归侨侨眷的国内公共服务需求。

  授牌仪式上,四川省外事侨务办机关党委书记孙胜讲话并向丽都花园社区授牌。孙胜希望丽都花园社区珍惜荣誉,以此次授予称号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在为侨公共服务工作中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发挥侨务优势,构建和谐社会,服务国家大局方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授牌仪式结束后,举行了归侨侨眷文艺演出和技能互动展示,聘请了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专家为归侨侨眷进行义诊和按摩诊疗保健服务,充分展示了丽都花园社区为侨服务体系工程。(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