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福建宁德医务人员赴博茨瓦纳开展医疗援助

2018年03月21日 16:59    来源:中国侨网





图为召开座谈会,开展领事保护和协助、涉外安全等宣传。 宁德市外侨办 供图 摄

  中国侨网宁德3月21日电 (杨熹)由福建宁德市、龙岩市和省直有关医院选派的46名医务人员组成的中国(福建)第15批援博茨瓦纳医疗队,日前从福建福州市启程,将在博茨瓦纳执行为期2年的援外医疗任务。

  据了解,宁德市医院、宁德市闽东医院、福鼎市医院、霞浦县医院共6名医务人员参团。宁德市外侨办大力支持援外医疗工作,为团组审批办证提供优质服务,并召开座谈会开展领事保护和协助、涉外安全等宣传。(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