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三明市涉侨司法维权联席会议举行 连线侨胞答疑

2018年03月20日 13:14    来源:中国侨网





远程在线法律咨询解答现场。

  中国侨网三明3月20日电 据福建省三明市侨联消息,近日,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外侨办、市侨联联合在“三明市侨益司法保护示范中心”——明溪县沙溪乡梓口坊村举行2018年三明市涉侨司法维权联席会议。

  福建省高院台办高级法官邱瑞麟,三明市人大侨台委副主任王小涛,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副主任叶爱珠,市中院副院长罗继民、民四庭庭长陈翔熙,明溪县法院院长白威,市外侨办副主任吴强,市侨联副主席邓江、法顾委主任吴家龙等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单位分别介绍了各自涉侨维权工作情况,通报了2017全市涉侨案件的办理情况,并就创新全市侨益保护工作、健全完善工作协调机制及示范中心日常工作制度等进行交流探讨。

  会议还通过视频连线为旅居奥地利的华侨邓彩芳提供了在线法律咨询解答,观摩学习了明溪法院涉侨案件调解现场。(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