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四川外侨办在边远民族地区开展“侨务冬赈”活动

2018年03月19日 18:02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3月19日电 近日,四川省外事侨务办结合凉山州、阿坝州的实际需求,筹集经费7万余元,购置粮油米面、棉衣棉被等生活用品和御寒物资,在边远民族地区开展“侨务冬赈”送温暖活动。

  活动期间,四川省外事侨务部门工作人员按照便民利民的原则,采取集中发放和分散走访相结合的方式,将棉衣、棉被、大米和粮油逐一送到贫困归侨侨眷和困难群众手中。在走村入户送物资的同时,工作人员同困难归侨侨眷亲切交谈,鼓励他们要在党的政策关怀下,争取早日脱贫奔小康。

  此次“侨务冬赈”送温暖活动,四川省外事侨务办共为凉山州、阿坝州328户贫困归侨侨眷和困难群众家庭送去了冬赈物资,及时解决了困难群体的越冬需求,使他们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有效促进了当地社会和谐稳定和侨界民生改善,受到当地政府和群众的好评。(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