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日本山西同乡会会长徐敏拜会山西省外侨办

2018年03月14日 16:2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3月14日电 据山西省外侨办网站消息,3月12日上午,日本山西同乡会会长、日本山西总商会会长徐敏拜会山西省外侨办。山西省外侨办梁淑娟副主任与徐敏会长进行了交流座谈。

  梁淑娟简要介绍了山西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日本山西同乡会、日本山西总商会作为山西省外侨办在日联系单位,进一步凝聚旅日山西籍侨胞的力量,为日本和山西在经济、文化、教育等领域合作交流作出新贡献。徐敏会长介绍了日本山西同乡会、日本山西总商会组建和发展情况,并就山西省与埼玉县文化交流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日本山西同乡会成立于1995年5月,现有400多名会员,由热心中日友好的山西籍华侨华人、侨商、留学生等组成。日本山西总商会成立于2005年7月,由山西籍侨商和与山西有友好交往的日本民间人士、企业家组成。徐敏会长于2017年6月接任日本山西同乡会、日本山西总商会会长。(图/文 海协秘书处 师晓华)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