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福建南平市外侨办进社区宣传涉侨涉外法律法规

2018年03月07日 16:31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南平3月7日电 (傅志荔)日前,福建省南平市外侨办党员志愿者进重点侨务社区杨(西)中社区开展涉侨涉外法律法规政策宣传咨询活动,强化公民维侨、护法、学法、懂法和在海外自我保护的意识。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通过向归侨侨眷和居民发放《重点惠侨政策解读》《出境安全小锦囊》《侨务法规政策汇编手册》等相关资料,摆台提供政策咨询、开设有奖问答等多种形式,宣传普及涉侨涉外法律法规和外事侨务相关政策,活动共发放资料200余册,提供咨询100余次,深受归侨侨眷和居民的欢迎。(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