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乡情 > 正文

斐济发行中国狗年生肖纪念邮票

2018年03月05日 16:4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狗年生肖纪念邮票发行仪式现场。

  中国侨网3月5日电 据中国驻斐济大使馆网站消息,当地时间3月2日,由斐济中国文化中心与斐济邮政公司共同举办的中国狗年生肖纪念邮票发行仪式举行,中国驻斐济大使钱波偕部分馆员出席,斐教育部常秘伯切尔、斐济邮政公司代理首席执行官伊萨克莫欧、中国文化中心主任邓先富共同为邮票和首日封发行揭幕并加盖纪念邮戳。

  钱大使在致辞中对狗年纪念邮票的成功发行表示祝贺,赞扬斐济邮政连续3年邀请华人艺术家设计并发行中国生肖纪念邮票。钱大使表示,邮票虽小但意义深远,不仅展示了中斐文化交流的积极成果,也象征着两国人民日益深厚的友好情谊。伯切尔常秘、伊萨克莫欧执行官等也分别致辞,期许两国关系更加美好的前景。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