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成都外侨办慰问南侨机工遗孀和困难侨眷

2018年02月09日 16:12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2月9日电 近日,成都市外事侨务办副主任卢伟良率队赴成都市金牛区,看望慰问了南侨机工遗孀胡碧建和困难侨眷陈永堂。

  卢伟良一行首先来到96岁的南侨机工遗孀胡碧建家中,为老人送上了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表示,党和人民永远忘不了南侨机工在抗战时期所做的贡献,会尽力解决胡婆婆生活中的困难,让她安享晚年。随后,卢伟良一行又来到久病卧床的贫困侨眷陈永堂家中,询问了老人近期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两位老人及其家属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问候表示诚挚的感谢。

  当天,成都市外事侨务办侨政服务处、金牛区政府办、西安路街道办事处、金琴南路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