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捷克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拜会成都市外侨办官员

2018年02月08日 16:46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2月8日电 2月7日,捷克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卡雷尔·史诺拜会成都市外事侨务办主任姜斌。

  姜斌欢迎史诺一行到访成都市外事侨务办,期待双方不断深化在经贸投资、产业项目、文化艺术、航空物流等方面的合作。

  史诺感谢成都市外事侨务办对捷克驻成都总领事馆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2018年是捷克独立100周年,总领事馆计划年内举办包括捷克投资论坛、啤酒节、音乐会等多项经贸、文化交流活动,并希望加强双方在高层互访、投资、贸易、文化、生物医药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双方还就增进工作协调沟通交换了意见。

  据悉,当天成都市外事侨务办领事涉外处、经济科技处、欧洲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