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中国华教基金会获第七届中国公益节“公益组织奖”

2018年02月01日 09:02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邱立国出席颁奖活动并代表基金会领奖。(图片来源:中国华教基金会)

  原题: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荣获第七届中国公益节“公益组织奖”

  中国侨网2月1日电 据中国华教基金会消息,1月29日,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第七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隆重开幕,活动旨在梳理中国公益年度新气象,向公益践行者致敬。此外,今年公益节还特别关注新时代背景下的公益创新,聚焦公益新生力量,并邀集政府、NGO、媒体、学界、企业五个维度的众多热心公益人士一同参与,共襄盛举。

  凭借多年来在助推海外华文教育事业发展上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特别是在远程师资培训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经组委会一致评定,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获颁“2017年度公益组织奖”。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邱立国出席颁奖活动并代表基金会领奖。

  中国公益节创立于2011年,是首个由光明网、中新网、环球网等几十家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活动。该活动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七年来,中国公益节始终作为公益行为的见证者与公益精神的传播者;始终致力于传递向上向善的力量,让更多人建立起关注和参与公益的态度,以促成“全民公益”的实现。如今,中国公益节已经成为推动公益事业发展的重要载体。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