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温州外侨办赴瓯海开展“侨爱暖冬”系列活动

2018年01月26日 15:43    来源:中国侨网





浙江温州外侨办赴瓯海开展“侨爱暖冬”系列活动。 温州外侨办 摄

  中国侨网温州1月25日电 (见习记者 杨韵仪 实习生 应陶)24日,浙江温州市外侨办调研员许捷,温州市外侨办党组成员、市港澳办专职副主任叶斌斌携来自意大利、匈牙利、瑞典、哈萨克斯坦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温籍侨领赴温州市瓯海区开展“侨爱暖冬”系列活动。

  许捷一行首先来到瓯海区仙岩街道华侨文化活动中心,参观了仙岩侨史馆,感受仙岩侨文化的浓厚底蕴和走向世界的博大情怀。

  随后,许捷一行前往仙北村慰问困难侨眷和空巢老人,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并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许捷要求街道社区侨务工作站要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希望老人能开心过节、安享晚年。

  恰逢腊八时节,许捷一行来到茶山街道泉川艺社参加“春联下乡·助暖侨心”活动,为大家送上一碗碗热腾腾的腊八粥。

  当场数十位民间书画艺术家挥毫泼墨,留下一幅幅苍劲有力的墨宝,为侨胞侨眷以及当地群众送上新春祝福。

  除了一系列的探访活动,当天温州市外侨办还在泉川艺社召开侨务文化基地座谈会。与会人员就如何结合地方文化特色,多形式、多途径向海外传播瓯越文化进行了探讨交流。(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