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重庆市委书记会见港澳台侨特邀人士 谈重庆发展

2018年01月26日 15:42    来源:重庆日报





1月25日,重庆市人民大礼堂,重庆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开幕。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万难 摄

  陈敏尔王炯会见市政协港澳委员及港澳台侨特邀人士

  本报讯 (记者 杨帆 张珺)1月25日,(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市政协党组书记王炯会见了出席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的港澳委员及港澳台侨特邀人士。市领导王赋、李静、刘桂平、张玲参加。

  陈敏尔、王炯对港澳委员及港澳台侨特邀人士来渝出席会议表示欢迎,向大家长期以来对重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陈敏尔说,我们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两地”定位要求,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内陆开放高地,充分发挥中国(重庆)自贸区、中欧班列(重庆)、中新互联互通项目等的作用,在西部带头开放、带动开放。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把好山好水保护好,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大力推进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发展,加强大数据智能化在产业转型升级、政府管理和民生保障等领域应用,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赋能”。港澳台是重庆开放发展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希望大家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用心用情用力助推重庆经济社会发展。

  黄祖仕、刘雅煌、李文勋、罗韶颖、张祖荣、邓飞、冯星航代表市政协港澳委员及港澳台侨特邀人士发言,就加强渝港、渝澳、渝台合作,深化产业、金融、青年、教育、旅游等领域交流合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更加积极参与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加强投资兴业、宣传推介,为重庆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