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广东省委书记等人会见在粤台商和海外华侨华人代表

2018年01月25日 16:16    来源:广州日报





广东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全体会议。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黎旭阳 摄

  李希马兴瑞王荣会见在粤台商和海外华侨华人代表

  广州日报讯 昨日(25日),(广东)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十一届省政协主席王荣在广州会见列席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在粤台商和海外华侨华人代表。

  在会见在粤台商代表时,李希简要介绍了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长期以来,在粤台资企业和台胞台商为广东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广东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南粤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希望广大台胞台商积极参与,促进粤台两地经济、科技、教育等多领域交流合作,共享发展成果。广东将进一步打造国际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台胞台商在粤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在会见海外华侨华人代表时,李希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强调,广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努力在新时代干出新气象、实现新作为。粤籍海外华侨华人是推动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抓住“一带一路”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重大机遇,发挥优势、牵线搭桥,推动广东与世界各地加强在投资贸易、人文交流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和互学互鉴,实现共赢发展,为把广东建设成为向世界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窗口”和“示范区”贡献力量。广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广大华侨华人来粤投资兴业。

  省领导江凌、曾志权、林雄等参加会见。(徐林、岳宗)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