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天津市委书记等看望在津台胞及海外华侨华人代表

2018年01月24日 16:45    来源:北方网





  1月23日,港澳委员在天津大礼堂合影。当天,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天津大礼堂开幕。中新社记者 佟郁 摄

  李鸿忠张国清肖怀远臧献甫看望

  市政协港澳委员和在津台胞海外华侨华人代表

  坚定信心齐心协力 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天津北方网讯: 23日晚,(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国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怀远,市政协主席臧献甫在迎宾馆亲切看望出席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港澳委员和列席会议的在津台胞、海外华侨华人代表,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对来津参会表示欢迎,对多年来为天津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香港地区市政协委员陈清霞、澳门地区市政协委员陈季敏、海外列席代表魏朝义先后作了发言,对天津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继续发挥双重优势,履行好职责使命,积极献计献策,推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努力为天津发展贡献力量。

1月2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天津大礼堂开幕。 中新社记者 佟郁 摄
1月2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天津大礼堂开幕。 中新社记者 佟郁 摄

  李鸿忠说,大家的发言站位高、视野宽,洋溢着浓浓的爱国爱乡之情,展现了很高的履职水平。党的十九大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壮阔征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每一位中华儿女都真切感受到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希望广大港澳委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和履职能力,在维护祖国根本利益上旗帜鲜明、立场坚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李鸿忠说,当前,天津发展正面临着由速度规模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的重要关口。我们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主动调速换挡,淘汰落后产能,培育发展新动能,产业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希望广大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牢牢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重要历史性窗口期,充分发挥资本、技术、经验等优势,来津投资兴业、加快发展,积极融入大格局,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市领导盛茂林、冀国强、李毅、刘长喜、李文喜、朱丽萍、沈中阳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参加。(魏彧 于春沣)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