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温州外侨办慰问意大利中文学校联合总会会长

2018年01月19日 14:4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月19日电 据温州市外侨办网站消息,1月17日上午,温州市外侨办调研员许捷一行三人专程赴文成,走访慰问了回乡探亲的意大利中文学校联合总会会长、意大利米兰华侨中文学校校长陈小微,并向她及其父母致以新年的问候。

  在陈小微家中,许捷与陈小微亲切交谈,感谢她多年来为海外华校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关切询问其父母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叮嘱老人们注意保养好身体,并送上慰问品。陈小微对外侨办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海外华文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据悉,意大利米兰华侨中文学校由文成籍华侨陈小微于2001年创办,是国侨办首批海外华文教育示范学校。该校近年来发展迅速,从最初60多名学生发展到现在拥有20余个班级、学生规模达600余人。(金佳怡)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