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新加坡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拜会成都市外侨办

2018年01月17日 16:58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1月17日电 近日,新加坡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彭志威一行拜会成都市外事侨务办主任姜斌。

  姜斌首先欢迎总领事到访市外事侨务办,并介绍成都未来城市布局和经济发展总体规划,希望总领事积极向新加坡宣传成都,期待双方不断深化在经贸投资、项目开发、交通物流、文化艺术、城市治理等方面的合作。

  彭志威感谢成都市外事侨务办对新领馆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希望加强双方在高层互访、投资、贸易、创新、教育等方面的务实合作。

  双方还就支持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创交会、城市绿道建设等事宜交换了意见。(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