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安徽商会拟在菲律宾成立 以加强两地经贸合作

2018年01月16日 13:3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月16日电 据安徽省外侨办网站消息,近日,安徽外侨办副主任陆友勤会见了菲律宾集桥国际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传伏一行,就安徽籍企业家拟在菲律宾成立“安徽商会”等事宜进行了交流与座谈。

  刘传伏介绍,目前安徽在菲律宾企业有40多家,还有逐步增多的发展趋势。为加强在菲安徽籍企业之间的横向联系,互助合作,进一步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促进安徽籍企业抱团发展、做大做强,同时为安徽省企业开拓菲律宾市场提供咨询服务工作,发挥安徽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因此,在菲律宾成立安徽商会十分必要。前一段时间,安徽商会的筹备工作已基本完成,拟于3月18日在菲律宾马尼拉大酒店举行菲律宾安徽商会第一届就职典礼。此次拜访安徽省外侨办,一是希望继续对菲律宾安徽商会给予大力支持与关心,加强信息交流与沟通,进一步推动安徽与菲律宾友好交往与经贸合作;二是邀请安徽省侨办组派代表团代表家乡政府出席成立大会并给予指导。

  陆友勤首先对以刘传伏为首的企业家发起并即将成立的“菲律宾安徽商会”表示祝贺,表示将大力支持菲律宾安徽商会的各项工作,希望安徽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商会企业互助发展、为安徽省与菲律宾友好交往、经贸合作做出新的贡献。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