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河北秦皇岛市举办归侨侨眷商务管理培训班

2018年01月16日 13:3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月16日电 据河北省外侨办网站消息,近日,河北秦皇岛市外侨口岸办、秦皇岛技师学院、圣蓝集团三方合作举办了一期归侨侨眷商务管理培训班,为期4天。培训班在新澳海底世界举行了开班仪式,秦皇岛市外办副主任丁小京、秦皇岛技师学院副院长秦国库和圣蓝集团总经理张斌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期间,秦皇岛技师学院聘请专业老师为40余名学员授课,内容涉及团队协作、沟通技巧、安全管理、时间管理等方面。老师们精彩的授课和丰富的学习内容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提升了对管理工作的理解和认识,拓宽了工作思路,受益匪浅。

  秦皇岛市外侨口岸办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与秦皇岛技师学院密切配合,为秦皇岛市侨资企业提供更多的服务与支持。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