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意大利都灵侨团访安徽外侨办 促两地经济文化交流

2018年01月16日 13:31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月16日电 据安徽省外侨办网站消息,近日,意大利都灵华侨华人联谊会会长吴秀君一行3人赴安徽外侨办访问。安徽外侨办副主任陆友勤会见了吴秀君一行,就安徽省与意大利交往情况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一些共识。

  吴秀君表示,此行主要目的一是积极推动意大利皮埃蒙特大区与安徽省建立友好省区关系;二是进一步落实和推进合肥市与都灵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争取在今年正式签署结好协议;三是推动“徽文化”走进意大利,并进行双向文化交流,包括博物馆藏品交流展示;四是近期将组织意大利文艺团体到安徽省演出,以加强艺术交流;五是将组织意大利知名产品到安徽省展示,进一步促进合作。他们将借助华侨华人及联谊会的力量和资源,积极推动意大利都灵与安徽省及合肥市在文化、经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陆友勤对吴秀君利用侨务资源热心推动意大利都灵与安徽交往表示感谢,并表示积极支持与配合各项活动,大力推进两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