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安徽省困难归侨侨眷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

2017年12月28日 15:49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2月28日电 据安徽省侨办网站消息,12月25日,由安徽省侨办主办、马鞍山市侨办和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承办的安徽省2017年度困难归侨侨眷职业技能培训班在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开班。来自合肥、池州、阜阳、亳州、六安、芜湖、宿州、蚌埠、黄山、马鞍山10个市的失业、待业归侨侨眷近30人参加此次培训班。

  安徽省侨办副主任张力芳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张力芳表示,开展归侨侨眷职业技能培训是我办贯彻国务院侨办扶贫工作要求所实施的一项爱侨护侨的惠民工程,是帮助困难归侨侨眷走上脱贫致富之路的有效途径,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珍惜机会,学有所获。

  此次技能培训班是安徽省针对困难归侨侨眷开展的第四期职业技能培训班,安徽省侨办在总结前三期培训班经验的基础上,经实地考察,与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商定,选定中式烹饪专业,确定以培养学员掌握中式烹调的初级操作理论知识和提高实践操作能力为主要内容的培训课程,培训结业时将对通过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考核的合格学员发放初级厨师资格证。

  开班仪式上,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书记邵许向学员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开班仪式由马鞍山市侨办主任董晓红主持,相关市县侨办侨务负责人参加。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