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山东省临沂市外侨办开展侨法宣传活动

2017年12月15日 18:05    来源:中国侨网





图为侨法宣传活动现场 临沂市外侨办供图

  中国侨网12月15日电 据临沂市外侨办消息,为维护侨界合法权益,凝聚侨心服务发展,近日临沂市分别在临沂城区重要路段和(山东)省级侨务示范社区开展了侨法宣传活动。

图为侨法宣传活动现场 临沂市外侨办供图
图为侨法宣传活动现场 临沂市外侨办供图 

  活动现场,侨务工作人员和涉侨法律顾问就“三侨考生”身份认定、华侨申请来鲁定居及归侨侨眷身份证明办理等热点问题耐心进行了解答。归侨侨眷志愿者向社会各界分发了《为侨服务指南》、《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及其实施办法、《山东省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条例》等侨法宣传材料1500多份。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