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九十多名中国侨界精英参观宁波“侨梦苑”

2017年12月14日 19:41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商会科技创新委员会委员、第五批国侨办重点创业创新委员会团队负责人一行走进宁波“侨梦苑”。 宁波侨办 摄

  中国侨网宁波12月13日电(见习记者 杨韵仪 通讯员 方锦鑫)12日下午,中国侨商会科技创新委员会委员、第五批国侨办重点创业创新委员会团队负责人一行共九十多名中国侨界精英走进宁波“侨梦苑”。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入驻“侨梦苑”的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听取了“侨梦苑”内浙江“千人计划”余姚产业园、中意宁波生态园招商负责人的园区推介;还听取了中国侨商会科技创新委员会副主席、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力军的创业分享,并观看了央视录制的“江丰电子”专题纪录片。

  在随后进行的参观活动中,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宁波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的奇点机器人体验馆与中意启迪众创公社。

  在机器人体验馆内,考察团成员们对馆内展出的各类先进机器人设备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涌上前去进行互动和拍照留念,并就相关专业问题与宁研院专家进行交流沟通;在中意启迪众创公社内,大家对启迪孵化园内展示的部分创业产品兴趣浓厚,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合作意向。短短的两个小时里,考察团成员对宁波“侨梦苑”的创业环境、奖励政策、区位优势等情况有了清晰的认识,纷纷表达了进一步合作意向。

  据了解,中国侨商会科技创新委员会成立于2015年11月,是国务院侨办为回国(来华)成功创业的华侨华人科技型企业家打造的协同创新、二次创业的平台网络,现有委员402人,均为回国成功创业的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