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福建南平市外侨办积极参加国家宪法日侨法宣传活动

2017年12月08日 15:56    来源:中国侨网





南平市外侨办在现场宣传普及涉侨涉外法律法规和外事侨务相关政策。

  中国侨网南平12月8日电 据福建省南平市外侨办消息,6日,南平市外侨办副主任吴建华带领本办及侨务社区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等部门联合举办的南平市“12.4”国家宪法日大型广场法律咨询活动,通过向群众发放侨法和领事保护知识读本、提供政策咨询等多种形式,宣传普及涉侨涉外法律法规和外事侨务相关政策。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与前来咨询的群众积极互动,讲解涉侨政策和领事保护相关知识,发放《重点惠侨政策解读》《出境安全小锦囊》《侨务法规政策汇编手册》《平安家庭建设》等相关资料200余册,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今年来,南平市外侨办为营造依法维侨、护法的良好氛围,开展了涉侨涉外法律法规进广场、进社区、进侨村、进侨乡等8场宣传活动,常态化通过网站、微信平台发送涉侨涉外政策知识,强化了公民维侨、护法、学法、懂法和在海外自我保护的意识。(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