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西班牙侨领赴温州文成结对助学 传递侨界正能量

2017年12月06日 15:39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2月6日电 据温州市外侨办网站消息,12月1日,西班牙巴塞罗那文成同乡会会长林福捐资结对助学活动在温州文成县侨联六楼会议室举行。文成县外侨办主任胡立帅、文成县侨界爱心协会会长施正社、大峃镇侨务工作站负责人林希锦、大峃镇统战干事吴霖霞等出席活动。

  胡立帅鼓励周珍珍要正视眼前的困难,以乐观、积极的心态应对,要努力学习,立志成才,珍惜机会,不辜负侨界爱心人士的期望。周珍珍表示,今后会认真学习,将来有机会,也会尽力帮助和自己一样有困难的人。

  文成县侨界爱心协会自2014年10月份成立,积极引导华侨一对一帮扶结对贫困生,支持其完成全部学业,传递侨界正能量。爱心协会工作人员对申报的对象进行严格审核,了解学生家庭就业及经济困难情况,确保情况的真实可靠,建立详细档案,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确保品格端正、好学上进、经济困难学生得到及时的帮助。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