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江苏苏州侨办一行赴世界联合学院交流华教工作

2017年12月05日 17:11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2月5日电 据江苏省侨办网站消息,12月1日上午,江苏省苏州市侨办副主任苏进奇走访世界联合学院(中国·常熟),拜访了学校创办人、董事会主席王嘉鹏。常熟市侨办主任邓玒陪同走访。

  王嘉鹏向苏进奇一行介绍了世界联合学院的创办历程和目前发展情况,阐明了学校致力于通过教育,联合不同的国家、民族和文化,从而促进世界和平与可持续发展的历史使命,学院的价值观念和教育模式。介绍了常熟分院目前建设、发展、规划,师资力量、生源、教学特点,在华文教育方面的主要做法等情况。讲述了他本人的波折历程,求学经历和创业故事。

  苏进奇一行深深为王嘉胜的人生磨难感到痛惜,对他克服种种困难,战胜自己勇创佳业的传奇表示敬佩。苏进奇说,华文教育是让海外游子们记住并传承中华文化的重要途径,侨务部门对推广华文教育有义不容辞的责任。王嘉鹏创办世界联合学院(中国·常熟),本身已经有了推广华文教育的理念和思想,学院在生源选择和课程设置上,华文教育都已经占有很高的比重,王嘉鹏本人又是侨胞,是侨务部门的服务对象,希望能够密切联系,加强合作,共同为推广华教育工作做出贡献。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